close

原文:http://cafe.daum.net/infinite7/fWPY/10

[聖圭]大家好?我是聖圭

大家好~~~^^

我是剛剛結束Music Bank舞台回來的聖圭~~~

最近下了很多雨,所以很擔心各位呢..就算是下了很多雨天氣也很好呢

想著大家是淋著雨在等待著我們的舞台..我的心很不捨ㅜㅜ

大家都過得好吧~~??

非常非常感謝且愛....................愛愛........喜歡你們!!!非常~~~~~~

最近聽到INSPIRIT的應援,即便感到辛苦,精神也會突然振作呢~~

非常非常感謝呢!今天因為沒有歌迷坐位,聽到很多人不能進場..真的感到很傷心..

向經紀人哥那邊問了,禮拜天會有非常多的歌迷坐位~~~~~~~哦呵~

會來很多很多人吧~?^^

這樣以正規專輯Come Back~有很多可以看到各位的機會,以我個人來說真的是很幸福呢~

禮拜天也會有簽名會~~心情正緊張的期待著呢~~~!!

你們也再期待著吧~?

到今天為止除了내꺼하자也展現了一點點其他像是amazing還有1/3這些歌曲

很好奇你們覺得怎樣~是為了讓大家聽到~我們沒有睡覺通霄練習準備的舞台喔~^^嘿嘿

不是想得到稱讚的話才這樣的.............只是我們是想著你們而努力的~

所以說成為我的人..是指這種話..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對不起..ㅜㅜ

不管怎樣覺得有點可惜,不管什麼時候,如果有機會的話,公演或者其他地方,也想讓你們聽到LIVE~~~^_^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唱什麼~請期待著喔~~~!!!

 

事實上,在準備正規專輯時~我們應該要怎麼說呢..感到有一點負擔是事實..

以正規專輯這個名目....還有因為我們的不足,或許聽到專輯後會覺得失望..

身為INFINITE的歌迷覺得很丟臉..因為這些想法..

變得膽怯..也感到恐慌..

因為這是給各位聽的音樂..因為我們而讓你們覺得丟臉的話可不行~@!!

所以更努力的去做了..

努力製作之後,當我第一次聽到專輯時~

各位聽到會覺得如何..會有什麼反應..我好像既期待..也感到緊張..又覺得恐慌~^^

但是~ 我們以내꺼하자初放送,DA!!!!!下音樂的瞬間~ 聽到各位的歡呼聲和看到各位幸福的臉!

覺得非常滿足.. 我在舞台上唱歌的理由就是這個阿~ 有了這樣的想法!!~~

各位對我們的期待,給我們的能量,毫無保留地給了我們歡呼聲及所有事!~

我們無法全部報答給你們..即便如此

我們會以好的音樂與帥氣的舞台來報答的!! 請再更加期待我們!!

因為我們是無限的男人們!!!!!!

因為我們是堅強的男人們!!!!!

因為我們是強悍的家伙們!!!!

全部都成為我的吧~~~~!!!呵呵呵呵呵呵

努力準備的正規專輯的主打歌내꺼하자!! 會給予很多很多的關愛及喜愛吧? ^^

以後會以내꺼하자展現很多很多帥氣的舞台,我們快點見面吧~~~呵呵

以後期待音樂節目也很好呢

明天又要去日本,公演後早點回來禮拜日見喔~~~ INSPIRIT !!!

 

 

翻譯: smilehigh면이(http://wenchien86.pixnet.net/blog)

 

轉載請附上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NITE聯合應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