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http://news.naver.com/main/read.nhn?mode=LSD&mid=sec&sid1=106&oid=419&aid=0000000067

[鄭碩錫專欄]INFINITE,我們是’Weekly Idol'FAMILY

3年之間、出演將近10次。無意之間從MBCevery1’一週偶像’製作團隊裡聽到’INFINITE’。MC們和製作團隊對INFINITE的感情有著像家族一樣黏膩的感覺,那麼INFINITE呢,也是一樣的心嗎?時隔多時,見到了以完全體回歸的7名成員,並且直接見面進行了採訪。

 

100524175_11  

鄭:’Weekly Idol’在演唱會時送了花環,所以和兩位MC以及製作團隊的感情更深厚了吧

聖圭:這樣說起來的話,對其他偶像也是非常好的。儘管如此,不管如何我們是’ Weekly Idol’初出演的偶像且出演最多的出演者。用一句話來說,’一週偶像’為什麼MC不是偶像,真的想用MC的身份出演。這樣就能成為所說的那樣子的節目了。

鄭:那麼座位的分配是製作團隊訂的嗎?普通偶像團體不是都有制定好的坐位嗎?但是INFINITE成員每次出演的時候都不同。

L:只是照著我們的心情做的,沒有特別的理由。 

成烈:今天也是按照來的順序坐的。

鄭:原來如此啊。我本來以為是按照人氣的順位坐的。但是上個禮拜優鉉撒嬌的片段被剪輯掉了,知道嗎?

成烈:本來撒嬌就很多,因為看起來太過於自然,看來是被剪輯了阿。 

鄭:我很遺憾啊。沒能看到優鉉的撒嬌。

優鉉:我也很遺憾啊。要強烈的抗議。

100524327_12  

聖圭:這樣說的話,我被剪輯的部分真的很多耶。該做的做了,亂說的部分也很多。現場氣氛因為很輕鬆,所以不管說什麼話都可以。

鄭:是非常自由的節目呢。之前東雨在某次的節目中不是睡著了嗎。真的睡了嗎?

東雨:在要入睡的那瞬間被叫醒了(笑)。真的是差一點啊。

鄭:確實比起別的節目,在’Weekly Idol’裡看起來更活躍呢。

成烈:我們是都一樣的,不管去到哪裡都很輕鬆。電台也是如此,由於太過輕鬆了,不像是偶像阿,這種話聽過很多。會變成這樣也是因為我們太努力想要好好展現才會如此。

鄭:有很好表現的HOYA,不管什麼時候,想起的女生名字總是寫上朴景林。聖圭則是寫上4minute泫雅。

東雨:那個,真的是誠實的狀況啊。

HOYA:如果是選我的理想型的話是有別的人選,但是是寫最先想起的人咩。

成烈:最先想起的人是朴景林也是可能的。

100524470_13  

鄭:今天排擠成員的事情不做了嗎

優鉉:今天是採訪咩。不是’Weekly Idol’(笑)

HOYA:因為歌迷們很喜歡咩(笑)。觀眾們是可以轉台的耶。

鄭:我事實上透過’一週偶像’了解你們很多。L在日本演戲也是透過’一週偶像’知道的。

L:是叫做’ジウ 警視庁特殊犯捜査係’的連續劇,好像非常的紅。所以在日本的時候比起叫我L,更多人是叫我劇中名字ジウ呢。

聖圭:是日本公眾朝日TV的電視劇,很多有名的演員也都出演了。

成烈:事實上,去到日本不認識我們的但認識ジウ的人特別多。

鄭:是犯人的角色吧?是長得很好的美男呢,在tvN的”閉嘴吧!花美男樂隊”也演出了性格強烈的角色呢。

L:是公司決定的。

HOYA:我們現在還沒有決定權。

優鉉:(用裝蒜的表情)我們是牽線木偶呢。

100524630_14  

鄭:優鉉,今天的氣氛有點不同呢?

優鉉:是阿,今天開始要拋棄撒嬌變得瀟灑了,很男人吧?

鄭:是很男人啦,可是不這麼適合…(笑)

(稍後就是優鉉的撒嬌發散TIME)

鄭:但是第四回初出演的時候,老么成鍾為什麼沒有出現呢?

成鍾:應該是因為有別的行程沒能出演吧。

聖圭:喔?沒有你嗎?!

成烈:那時候成鍾有兩個固定的節目。

HOYA:就像現在一樣的話,那時候MC也都不認識我們任何一名的程度,一名存在感都沒有的樣子。

優鉉:應該就像我說的一樣。因為是剪輯偶像,所以被剪輯掉了吧。

鄭:鄭亨敦和Defconn,兩名MC是很厲害的,演藝生活沒能比較輕鬆嗎?

聖圭:兩位都非常有趣也都做得很好。可以學習的地方非常的多。室成為很好的經驗呢。但是知道亨敦哥Style的人會懂他不會給予非常大的照顧。內心怎麼想的不清楚,但全部的東西會公平的分配給予的。

鄭:Arena Tour成功的完成了吧。感慨很多吧?

100524774_15  

HOYA:我們以巡演方式的演唱會是第一次呢。長時間做下來體力也漸漸變好了。一場大概30首歌的程度,表演了8場喔。那之前也都做了彩排。舞蹈和Live實力也都提高了。Meant也都因為用日文來說,日文也都進步了。觀眾的歡呼反應下舞台魅力也都進步了。

鄭:日文誰說的最好?

成烈:差不多差不多。半斤八兩。

L:某種程度上大家都不錯。說的話都知道什麼意思的程度。

鄭:透過’Weekly Idol’能夠有熟練的藝能感基礎,在日本的時也展現活躍的面貌那就好了。這次的專輯活動結束之後,要做什麼呢?

聖圭:這之後要做什麼都還在構想中。現在我只是在綜藝這一塊涉足,也許透過電視劇也是可以的?

鄭:隊長要演戲嗎?

聖圭:不是啦,不是我啦(笑)

鄭:為什麼呢?KBS2喜劇’一絲的純情’中做得不錯阿。李勳從神話之後的偶像都不是很認識,可是卻認識了INFINITE喔。

聖圭:好害羞喔。也不是固定的,只是在鏡頭裡出來了一下下。和韓昇延有幾個場面,啊!和林時完也有一場。

鄭:成員們看了覺得如何啊?

L:成員們都沒看(笑)

成鍾:我看了。不覺得尷尬,做得滿好的。

鄭:優鉉沒演過戲嗎?

聖圭:MBC’第一千個男人’電視劇中出演了。

鄭:啊!我知道了。不是結束的太快了嗎。能夠在長一點的電視劇中再次出演就好了。

優鉉:很遺憾沒能演好這齣戲。我是什麼都可以努力去做的啊。

100524939_16  

鄭:成烈想演出什麼樣的角色啊?

成烈:想演流氓的角色(笑)。想要丟掉以前的形象,流氓這個是開玩笑的啦,想要演個性格強烈點的角色。

鄭:有另外學習演技嗎?

優鉉:我們之間的生活就是一種演技。現在也做著另一種演技啊。(笑)

鄭:那麼現在有設定了嗎?

優鉉:高雅傲慢(笑)。

100525082_17  

鄭:老么沒演過戲吧?好像可以做得很好呢。

聖圭:成鐘也和童星演員金有貞一起演過戲呢。還留下了名台詞。

鄭:啊,對呢。在’就這樣Show’中的”你好小妞,想法多的時候就吃檸檬糖吧”。是這個對吧?我也看了,彆腳演技成了話題呢(全體笑)。

成鍾:以能做好的心加上彆腳演技出演了呢(笑)。有機會的話真的做了很多準備想要好好的表現。

鄭:歌迷對HOYA有很多的期待吧?

HOYA:是的,雖然期待的人很多,但是我也不是想做就能立刻去做的。

100525228_18 這張忙內的側臉會不會太美-..-

鄭:做了的話機會某天就會突然降臨。像上次一樣。但是東雨真的常常笑耶。始終都那麼開心的笑著。有被排行榜選上過嗎?

東雨:啊,有被選上過一次。

聖圭:是常笑常哭的朋友呢。

鄭:經常哭嗎?我以為是隊長最常哭呢,不久前在節目中也掉了眼淚呢。

成烈:愛哭鬼。

聖圭:在節目中哭是第一次。(笑)但是實際上不是眼淚很多的那種類型啊。練習生時期哭了很多。和社長討論我的未來時也哭。要出道的競爭,我們出道前練習生為了出道的是經常做競爭。迷忙得不安感,因為世上有好多讓我們擔心的,好像看到掉落的葉子也能哭呢。啊,就算這樣,比起成鐘是強了點。

成烈:真的是外柔內剛啊。

優鉉:完全是硬石啊。

成鍾:經過嘗試和錯誤後,堂堂正正做會覺得什麼都變得更好更好的想法呢。

聖圭:我覺得辛苦的時期大概是20~21歲。成鍾17歲時就經歷了相同的經驗。出道的時候比現在的成鍾年紀都還大。可是非常的成熟,感到很吃驚呢。控制能力也很好。

100525349_19  

HOYA:喔!非常吃驚呢,值得學習。

鄭:但是隊長不太像是哥哥一樣,眼睛笑著的話,撒嬌很多呢。想成為第一個隊長是可愛形象的團體嗎。

東雨:好可愛喔。

優鉉:圭derzi

成鍾:非常惹人喜愛不是嗎?(笑)

鄭:來勁了嗎?

優鉉:不僅是可愛,還是上等男人呢。

鄭:好像不太像是上等男人呢…

優鉉:那麼’中等’男人。

鄭:L在節目裡很安靜,平常也是沒甚麼話的類型嗎?

聖圭:是活潑又有趣的性格呢。有自己的興趣並享受著生活。

L:喜歡拍照這件事。書也出來了,Photo Essay。剛才想起來了。

100525478_20  

聖圭:已經有很多預約了。 

鄭:歌迷們會很喜歡的。INFINITE的歌迷真的很厲害呢。現在的INFINITE全都是托歌迷們的福吧。 

優鉉:這是當然的啊。歌迷不存在的話,我們也不會存在了。 

聖圭:無法用言語來表現的感謝。KBS2’不朽的名曲’時,是非常難申請的節目,也在時間內申請並來到現場,給了我們熱情的應援,看到歌迷們真的會有力量的。 

鄭:雖然這麼說,但對於到了初嫁年齡的女兒,從媽媽的立場上來說是很鬱悶的呢。 

聖圭:我們國家好像有點這樣子的偏見,在簽名會時,和媽媽兩個人一起來的情形也有,戀人一起來的情形也有。 

鄭:有特別印象的歌迷嗎?介紹一下吧。 

HOYA:去泰國的時候,最前面的小女孩拿著’HOYA’的版子,一邊哭一邊非常熱情。心裡面好像有什麼東西在膨脹著,這種程度的感動。我以前也是柳承俊的狂熱歌迷。但是我不是也成為了那樣的人嗎。感到了很多責任感。

成鍾:我記得以前’Nothing’s Over’的時候,有個跟我服裝一模一樣的Cosplay的人過來。是日本的’拍手會’。真的是嚇了一大跳呢。

100525627_21   

東雨:我是記得媽媽跟女兒一起來的人。媽媽很尊重女兒的興趣。我很感動呢。 

L:我也是記得媽媽歌迷。收到了信,那位歌迷因為很忙沒辦法來。因為女兒很喜歡,所以就跟著一起看然後也成為了歌迷。讀了信之後,說從我們這裡得到了活力,好像做著什麼很有熱情的事。到現在都非常珍惜的保存著。 

成烈:有來過一位坐著輪椅來看我們的人。說找到了活下去的樂趣,真的讓我鼻酸了。透過那位歌迷,也讓我們得到了力量。 

聖圭:我的話是成烈的媽媽。是INFINITE的狂熱歌迷啊。 

鄭:成烈的? 

聖圭:這是當然的啊,因為是兒子所以特別的疼愛。 

鄭:不是不是,換做是我的兒子成為了團體組合,我好像不會變成他的歌迷。 

聖圭:(笑)沒錯。喜歡我吧。以前常常給予很多的應援。最近不怎麼來了。最近Fanmeeting也沒來,只在演唱會的時候來了,用一句話來說的話,就是大的Event才會來喔(笑)。就算那樣也是留下了記憶。不管來或是不來。

100525754_22  

優鉉:我的話是可以記住全部的歌迷。所有的歌迷都在我的心中。

鄭:不要這麼說,你就說說其中的一位。

優鉉:一位?一位的話那就兩位好了~

L:這哥哥幹嘛這樣啊?今天。(笑)

聖圭:優鉉是真的愛每一位歌迷的。在還不確定是我們歌迷的情況錢,優鉉常常都是敞開心門的喔(笑)。

鄭:啊,對了。之前因為賣給歌迷什麼而生氣了嗎?

聖圭:因為販賣Slogan而生氣了。

優鉉:現在想想都很無言。用我的簽名賺錢。

聖圭:啊,那個是有點誤會的。Slogan本來就是販賣的物品,那之中有幾位是抽獎抽中了才給了簽名的。

優鉉:要是換做是你也會這樣吧。為了應援而來已經很感謝也很不好意思了。為了我這樣的花錢也應該要表示一下吧。

鄭:’Weekly Idol’本來是只有6回的企劃,因為INFINITE的出演有了非常好的發展,現在都100回了。有線電視裡能達到100回是很大的成就呢。看集數的話,製作費也沒拿多少吧。

成烈:應該聽了很多吧。我們真的吃了很多(笑)。真的對我們很好。

聖圭:在我們的立場上’Weekly Idol’是一個可以成長的地方。節目有很多的觀眾喜歡和關愛才能有好的發展啊。是像家族一樣的節目。兩位MC在節目外也都真心的關心我們真的非常感謝。

鄭:活著的話或許也有不好的緣分,但好的緣分卻成為了堅實的圍籬。

HOYA:對我來說’Weekly Idol’就像是在家附近的小吃攤一樣的存在。工作結束後去那裡玩,喝一杯燒酒,舒服的聊著天。是那樣的地方呢。

成烈:是的。因為工作不順心,隔了很久見面後敞開心聊天的那種心情。 

 100525861_23  

鄭:上週成烈因為隨機DANCE PLAY遇到瓶頸了,這之前不是依直都是聖圭出錯嗎?

聖圭:哎疑,用心跳的話是可以跳對的。但是為了藝能才這樣的。(笑)

鄭:真的嗎?故意做錯的?

HOYA:無可奉告。

東雨:也是有故意做錯的案例啦。

聖圭:但是上周成烈真的錯了。

L:真的,但是那部分聽很多人都說非常有趣呢。

鄭:撥出時間真的非常感謝。以後也要有更好發展的INFINITE,能夠跨越’Weekly Idol’在世界各地都能被看見就更好了。

100525975_24  

Epilogue

我們結下淵源,彼此得到幫助,但是一樣也遇到困難,大部分的難題對於那些不付出真心解決的人來說,是要付出某種程度的代價的”。李海仁修女的書’用香氣說話的花’中有一段,在這個辛苦的演藝圈中年紀小的IDOL們,也許會有許多沒有用的關係,其實就像是修女的話一樣,區分真實的因緣不管是年紀大或年紀輕都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對於我這個過了半百的人可以這樣評價’Weekly Idol’的兩位MC,還有製作團隊給予了信任的圍欄是事實。希望這份好的因緣可以長長久久的延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NITE聯合應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