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在這邊

下載  

大家好,我是INFINITE的優鉉!

 

這期間Naver Starcast的讀者都過得好嗎?

以「Man In Love」這首歌活動好像還是幾天前的事,一下子2013年就剩沒幾天了呢。

所以!回顧2013年我們的活動到世界巡迴為止度過的時間。

一年中我獨自保有的INFINITE未公開照片會在中間公開^^!還有最後的驚喜禮物!!也期待吧~

那麼現在向今年一月出發!

 

 

首先,2013年的一二月是東雨和HOYA的月份!INFINITE H的帥氣出擊!

下載2.jpg    

Beautiful Girl~耀眼的Girl~美麗的妳~Girl當然就是INPIRIT啊!

下載 (1).jpg    

首次出擊前,記者會上的HOYA和東雨!稍微緊張的表情..但是showcase舞台完全接收!

下載 (2).jpg

下載 (3).jpg

下載 (4).jpg  

 

INSPIRIT也歷歷在目的想起來了吧?

 


三月有宣告2013年INFINITE完全體正式開始的「無限大集會」。

下載 (5).jpg

下載 (6).jpg  

雖然已經站上過很多舞台,這樣在公演場看到滿場的INSPIRIT還是感到很感激。


接著是四月發行的新專輯[New Challenge]。

INFINITE果斷變身為如春日般溫暖的可愛男人的一張專輯!

下載 (7).jpg  

比「Man In Love」歌詞更甜蜜的當時成員照片狂亂投去~~

 

拍攝封面照的日子。

下載 (8).jpg  

這天東雨好像不太習慣領帶,總是反覆的調整著。

下載 (9).jpg  

為了時隔許久的活動做準備,最開心的成鍾!戴著帽子像妖精一樣呢。

下載 (10).jpg  

這樣的穿著並喝著牛奶的HOYA看起來..像讀幼稚園的七歲小朋友對吧?!

下載 (11).jpg

我呢..正在品味咖啡的苦澀~中。

下載 (12).jpg

然後啊,這裡追加小孩一名!是四處跟著貓咪跑的成烈!舞台上帥氣的模樣都去哪了啊~

下載 (13).jpg

因為和我對到眼,L君比了V~善良善良。

下載 (14).jpg  

 

這張照片是聖圭哥也不知道的我的偷拍照!呼!為了像今天一樣的日子一定要做點狗仔啊!

 

就這樣,我們今年的初活動完成了

 


五月,為了拍攝「DESTINY」的MV,我們飛到了美國。

 

正是在有名的環球影城裡拍攝!

下載 (15).jpg

IN.FI.NI.TE.感覺不錯!可惜是在拍攝外

 

下載 (16).jpg

下載 (17).jpg

下載 (18).jpg

下載 (19).jpg

…… ^^;

就這樣在美國拍攝完MV後,七月[DESTINY]發行了~

下載 (20).jpg  

 

INFINITE的刀群舞再次回歸的「DESTINY」!如同INSPIRIT是我們的命運般,刀群舞也是我們的命運。

 

然後從8月到12月不間斷盼望的INFINITE首次世界巡迴「ONE GREAT STEP」開始了!

下載 (21).jpg  

世界巡迴從首爾開始,途經亞洲的香港、印尼、日本、泰國、新加坡、台灣、馬來西亞、中國、菲律賓,到美國和歐洲以及杜拜開唱。

119日間於21個都市,26場演出,與15萬名INSPIRIT見面的長長一段旅程!

下載 (22).jpg

下載 (23).jpg

下載 (24).jpg

下載 (25).jpg

下載 (26).jpg  

這些是第一次公開的公演照片,正是在法國巴黎的舞台。果然是舞台上閃閃發亮的INFINITE!

這樣邊看著照片邊回想這一年。除此之外,日本活動和個人活動也做了很多。

是因為所有在身後應援的INSPIRIT才能達成的成果!真的謝謝你們!

所以,除了未公開的照片,還準備了一個年末禮物!INFINITE全體成員的親筆信!將將~~~

下載 (1)  

新年快樂

大家好,我是INFINITE的聖圭!
2013一年中發生了很多事呢,這之中進行世界巡迴好像是我人生中最閃耀的時刻。能夠與全世界的INSPIRIT見面非常的幸福!
在2014新的一年裡,我們和INSPIRIT朋友們也都能度過閃耀的一年就好了!^^

一起度過的2013年,有具有深刻意義的挑戰、也感受了無法輕易感受的感情、過了曲折又美麗的一年~.~ INFINITE∞INSPIRIT
更接近目標值的完成工作。2014年也接收福氣,就算新的計畫有許多不盡人意,也要為了成為沒有後悔的一年而努力,互相為彼此應援吧!
Peace!&Love
W

大家好,我是INFINITE的優賢。
今年因為世界巡迴演唱會真的度過了意義深刻的一年。
與全世界的粉絲一起創造美好回憶的世界巡迴似乎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我學到了很多也感受到了很多,之後也對我的成長有所期待的話會很感謝的。
總是從很多人身上得到很多東西,2014年我要成為更多表現心意的那種人。
給我許多幫助及喜愛的人都順利的過完2013年,2014年也成為一直充滿福氣的一年。
新的一年彼此以成熟的模樣相見吧~!
2014年也加油>_<♥
♥♥LOVE

大家好,我是HOYA^_^
2013年剩下沒幾天了~!
大家都好好的過完嗎!?哈哈…
2013年對我們來說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年。
從H活動開始到INFINITE的專輯活動還有!
因為世界巡迴和全世界的INSPIRIT見面了~
這樣幸福的一年不會再有了~
2014年又會有什麼事,很期待呢^_^
我們INSPIRIT小心感冒~!!!
那麼,大家Happy New Year

INSPIRIT大家好,我是成烈♥
聖誕節來了我們卻不能夠一起度過,以這樣可惜的心情寫著信ㅠ_ㅠINSPIRIT現在在做什麼呢??
我們今天也聚在一起為了年末舞台努力練習中。
年末放送就能看到我們了所以不要太焦急?請再等待一下。
INSPIRIT新年快樂,新的一年也請健健康康的。拜拜!

大家好~我是L!
之前中秋節因為世界巡迴演唱會的緣故在日本過,這次新年在韓國和INSPIRIT一起過!!
真的很開心!!^口^
就像與我們INSPIRIT一起度過的一年,會以更好的歌曲及樣貌與大家見面的!
新年計畫好好規劃喔!
天氣很冷小心感冒!
還有,新年快樂~

大家好~^皿^ INSPIRIT我是INFINITE的忙內成種。
很擔心大家在寒冷的冬天有沒有感冒了。
我們順利地結束了漫長的世界巡迴,在韓國高興的過年末。
當然,除了準備年末舞台,想快點以新專輯和INSPIRIT見面的心情也用心準備著明年的專輯!
所以2013年的最後還有新的一年都和我們的歌一起過吧^_^
2014年一切順利!我愛你們。
一直幸福喔….
♡♡♡

那麼,Naver Starcast的所有讀者,2013年全都好好的結束,即將來臨的2014年也新年快樂!未來會給大家展現更加發展的面貌。

 

很快再見喔!拜拜^^

 

翻譯: 리즈@INFINITE台灣聯合應援

轉載請附上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INFINITE聯合應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